思想之旅

阿蒙一体机

那什么混沌海大澡堂

如题,今天思考了点正经的

emmmm……天尊都挂了几百个茧子在源堡上,我不信上帝就只抓了个白造,肯定有不少老乡在混沌海泡过澡。(起码几百人诶……)

我并不觉得白造是个利益至上的人,但他肯定是个有头脑的人,不然也开创不了光辉纪元。

我流悲天悯人的白造,落地第二纪,那会的人命不如草芥。他发现混沌海里还有其他人的时候,势力都已经建起来了,总要考虑思想不坚定的某些人嘛……总不能不干了吧,老乡都睡了那么多年了,再多睡些时候也没事,再说这么危险,非凡特性有限,容易落地成盒——白造也不能时时刻刻看着,他还没有全知全能呢。

等神国建成了,上帝又开始仰卧起坐了,现在放老乡出来,保不齐几个倒霉老乡就进了全五家,白造不阴谋论也不行——谁也不能肯定上帝有没有在老乡身上整点其他后手……只能再接着拖,然后他就死了。

问题是白造死了,亚当还活着……混沌海里还有活着的吗?

如果混沌海的门是亚当关的,那大概是没有了,要是是白造关的话那倒还都活着。我也不知道亚当,或者说亚造,到底有没有混沌海的控制权……

老乡们,祝好运



最后,夹点私货

幻视了心机屑天尊和白造假偶遇,还装成柔.弱.老乡套近乎,自称“一个区区序列五的窃梦家”

……

不行,忍不住(让我自己笑会.jpg)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